阿米诺斯这辈子都不想看到角色黑

因为角色粉讨厌角色很没品

  标题党一下,实际上想说:猜个pee

  你推谁和你雷什么这两个没有关联性 你的喜好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要把你个人的喜好上升到某cpf群体 丫的 全员推的命也是命

  每次一点开这种帖子评论区全都在说自己雷什么 都没有人在意盗图这件事 他们问他们推惹谁了 笑死 不就是惹上他们这群爱吵架的shabby嘛 兰和哀多好两个姑娘子 只有他们心胸狭隘挑挑剔剔成天看别人吵架不看他们的好才会用粉丝衡量正主 真是的 再骂我的好宝宝们他们一小时过后就牙疼 那种突然之间被很粗的线钉住然后牙槽然后使劲往外扯的那种痛 是痛到不能说话不能吃饭不能喝奶茶只能哭哭啼啼吵人然后让身边所有的人都会嫌弃的没过多久脸就肿一片脸颊肉酸痛的那种痛 到时候他家长嫌他破费 他朋友和路人嫌他喧哗 只有我会大摇大摆的往他肿胀的脸狠狠地扇一巴掌 并且说:他妈的 你活该

  破防找我的 我只会觉得你符合我的刻板印象

评论(135)

热度(1105)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